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U.K.聖誕節十大暢銷書


為大家送上The Independent排出的聖誕節十大暢銷書:

  1. The Lost Symbol(失落的符號) by Dan Brown

  2. 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10

  3. →這是一本出版銷售年鑑…

  4. Eclipse(暮光之城:蝕) by Stephenie Meyer

  5. Twilight(暮光之城) by Stephenie Meyer

  6.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玩火的女孩) by Stieg Larsson

  7. Where's Stig?

  8. →這是影集Top Gear的周邊手冊

  9. Handle With Care by Jodi Picoult

  10. →「姊姊的守護者」作者新作,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小女孩,自出生就病痛纏身。在看到心疼的孩子接受一連串治療與折磨後,這對絕望的父母親決定對當初沒有清楚告知他們嬰兒狀況的醫生提出告訴。而這個主治醫師,不是別人,卻是他們的多年知交…

  11. Delia's Happy Christmas by Delia Smith

  12. →這位大嬸是英國最紅的「食譜」暢銷作者,他在1971年出版的第一本書籍教讀者們《How to Cheat at Cooking》…

  13. Ooh! What a Lovely Pair by Ant and Dec

  14. →這是電視節目雙人組主持人(Ant&Dec)的自傳,比較妙的是…Amazon.com上頭只推出有聲書跟電子書的版本,目前還沒有紙本商品提供訂購。

  15. My Sh** Life So Far by Frankie Boyle

  16. →又是一本自傳書籍,作者是蘇格蘭的喜劇演員,曾經主持綜藝節目「Mock the Week」長達七季。


***

編輯碎碎念


看看國外的銷售排行榜,似乎沒有我們熟悉的「健康類」、「理財類」等書籍,從出版的分類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民情,像日本就有非常多「冷知識」類的書籍,在平淡的日常生活裡找出趣味,有段時間台灣也因循此風,出了很多「星座、海釣與EQ」這種看似沒啥關聯的作品…(按:語出表坊《又一夜,他們說相聲》的段子)。

今天天氣終於回溫,晚上可以不用裹在棉被裡看小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