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兔子歸來》巡迴講座好評加映場,報名開始!

今年五月,小編與銘傳大學、靜宜大學與輔仁大學合作舉辦了三場《兔子系列》新書導讀講座,迴響之熱烈著實讓人欣慰。有些讀者朋友頻頻來信詢問:「頭三場演講只針對《兔子,快跑》這本書作導讀,但是厄普代克明明寫了有五本跟『兔子』哈利有關的小說呀!什麼時候才會有續集?」

苦候已久的書迷們,大家有福了。

經過多方接洽之後,感謝輔仁大學學習中心、誠品書店的協力推廣,我們決定在9/29、10/6、10/13連續三週舉辦關於《兔子系列》後續故事的讀書會。如果你(妳)五月時曾經聽過俞萱老師的分享,這次的講座更是精采可期、不容錯過;萬一之前沒參與到演講的朋友也別擔心,講座內容主題深入淺出、闔家歡樂,小說主角「兔子」哈利是一位比「補教人生」裡頭國華兄更風流、更多情的男子,想知道「這個傢伙」如何成為過去四十年來美國讀者心目中指標性的小說人物嗎?

三場講座資訊如下:

出走?歸來?生命轉彎後的新方向
──約翰.厄普代克《兔子系列》讀書會


◎2010年9月29日 18:30-21:00

主講人:凌性傑(建國中學國文科教師,暢銷作家)
生於高雄市。師大國文系、中正中文碩士,東華中文所博士班肄業。曾獲教學卓越獎、臺灣文學獎、教育部文藝獎、林榮三文學獎、中國時報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迷信山風海雨,寂靜的冥契與感動,在體制中恆常渴求似不可得的自由。現任教於建國中學,著有《愛抵達》、《有故事的人》、《找一個解釋》、《2008/凌性傑》。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學務處學生學習中心
學生學習中心網站,或電洽02-29053779柳宛佑助教


◎2010年10月6日 20:00-21:00

主講人:凌性傑(建國中學國文科教師,暢銷作家)

主辦單位:誠品天母忠誠店 SIMPLE Studio
電洽02-28730966,或誠品藝起來網站


◎2010年10月13日 20:00-21:00

主講人:吳俞萱老師(全人中學國文科教師,影評人)
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並擔任牯嶺街小劇場「影詩Salon」、竹圍工作室「電影讀詩會」、The Room展演空間「電影讀詩Party」策展及主講人,樂多網路專欄作家,並為2009年中時金穗獎唯一女性評審。

主辦單位:誠品天母忠誠店 SIMPLE Studio
電洽02-28730966,或誠品藝起來網站

※※※

期待到時候在現場跟各位喜愛閱讀、熱愛閱讀的朋友相見歡囉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