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好康!約翰.厄普代克經典小說免費試讀活動開跑!

各位光顧經典文學坊團員大家好!

小編將在四月時推出一本由美國知名作者約翰.厄普代克(John Updike)所創作的《兔子,快跑》長篇小說。在編務期間中,和許多朋友聊到本書的內容,很訝異許多女性友人沒有一味的責罵「兔子」哈利的逃家行為,而是給予體諒;就如同故事裡女主角珍妮絲她選擇的處理方式,其實也是大多數人面對感情生變時所遭逢的抉擇。

或許人生的情感路沒辦法一帆風順,當我們面臨跟故事裡哈利、珍妮絲、露西、艾克斯牧師等人相同的處境時,究竟會做出什麼樣決定……?



「春天一來就想到約翰.厄普代克;閱讀約翰.厄普代克就想起1968年的春天。在我腦海中存在著幾許那樣的關聯性。雖然只是些芝麻瑣事,不過,我們的人生和世界觀不就是被那樣的『芝麻瑣事』所支撐著嗎?」
--村上春樹(知名作家)

「淺者讀其淺,深者讀其深」
--朱炎(台大文學院院長)

「《兔子系列》堪稱美國文學的里程碑之作,將會流傳久遠、歷久彌新。值此金融海嘯,一代文壇偉人驟逝,回顧他那些反省檢討,比諸多華爾街大師更發人深省。」
--王安琪(台大比較文學研究所博士)

「畢竟,沒有一個過去能真正地過去,也沒有一種出走,能轉個彎一片光明。不到幾個小時,『兔子』回來了。」
--吳俞萱(2009年華人部落格小說評審/樂多專欄作家)

「你大可背離生活周遭一切,只管盡情逃亡,但卻始終無法逃開自己的內心。你流亡、竄逃、背棄,用盡所有方式來追尋自由,卻忽略了那自由卻是由更多責任的蛛絲糾結而成。」
--劉韋廷(聯合文學新人獎得主)


※※※

等不及想進入厄普代克創造的獨立繁華世界,
先睹為快「兔子」哈利高潮迭起的一生?

只要將問題的答案寄至網頁上的活動信箱,即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大份量限量精美試讀本乙冊(限量十本)。

問題一:名作家約翰.厄普代克一生中最重要的長篇文學系列作品為何?

問題二:厄普代克在引領文壇創作上居功厥偉,因為他的輝煌成就,曾幾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問題三:晨星出版社預計將推出幾本約翰.厄普代克的兔子系列作品?

※※※

參與活動的朋友請在信件標題註明:「兔子快跑試讀本有獎徵答活動」,內文中除填寫正確答案外,煩請您提供以下相關個人資料,方便小編進行試讀本寄送。

姓名
性別
Email
住址(含郵遞區號)
透過什麼管道得知這項活動(網路/學校/朋友/…)


本活動得獎名單會於額滿寄出試讀本時公布,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